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太白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07-17 20:21:21

本报讯(通讯员 陈玉荣 记者 杨东世)7月14日,太白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县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新时代为民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与力量。

图片5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遵守献血秩序,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身份登记、献血前常规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采血现场,有的同志对流程轻车熟路,轻松上阵;有的同志略显紧张,但仍然勇敢地伸出胳膊;有的同志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参加献血而感到有些遗憾……看着一丝丝充满希望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志们露出了满足而自豪的微笑。

图片6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医保局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