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陕西分公司总部开展消防应急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1-10-15 09:36:57

10月14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陕西分公司总部进行消防应急培训及演练活动,并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王思远警官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1

此次培训以普及防火知识为重点,从火灾案例切入,提高大家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知识的认知,并紧紧围绕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如何使用灭火设施、扑救方法、起火后的应急处置、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图片2

培训结束后,教官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干粉灭火器使用的实操练习,全体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实操,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陕西分公司安全总监表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区域安全,我们要夯实日常安全生产基础。一要提高意识,加强日常安全防范和监管;二要未雨绸缪,确保各项应急救援预案切实可行;三要经常普及,加强应急救援工作的宣传、培训和教育。

通过本次的消防培训和演练,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也在园区内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张铭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