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学史力行保供电 标准作业助秋检

2021-10-15 12:27:43

10月14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至秋检第一现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走到深处。在110千伏董家河变综合检修作业现场该公司生产建设人员整齐列队,集体学习党史内容“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坚决当好铜川经济发展的电力“先行官”。

微信图片_2021101512231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对9月以来连续多轮强降雨先后造成辖区内2条110千伏线路、2条35千伏线路、82条配网线路、1100余个台区发生故障,涉及客户4万余户的严峻形势,该公司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下齐心,昼夜奋战,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778人次,车辆672台次,安全有序处置汛情事件229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可靠供电,坚决架好党群“连心桥”。

当日,110千伏董家河变综合检修作业现场党旗高高飘扬,一排排警示围栏整齐摆放,一块块展板清晰呈现,一件件工器具有序陈列,一条条红色布幔格外显眼,检修人员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开关防拒动、母线、母排及主变检查,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扎实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进行着全面“体检”。

微信图片_20211015122322

据悉,该公司今年共计安排主配网秋检计划70余项,目前已全部完成作业计划编排、作业内容整理,正在有序推进。秋检期间,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安全管控力度,严格按照“两票三制”“四双”管理和“四个管住”等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全力巩固秋检期间安全生产基础,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推进检修计划执行,注重发挥综合检修、带电检修优势,全力压降计划停电时户数,积极为铜川市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保障。(杨鹏 周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