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县杏林镇开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活动

2021-10-15 17:02:26

本报讯(通讯员 冉思敏 记者 杨东世)桂花飘香,秋菊争艳。10月13日,扶风县杏林镇政府联合杏林卫生院、杏林村积极组织开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活动。

图片1

在杏林街道,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高龄补贴常见问题、老年健康报等宣传彩页,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高龄补贴等政策,为老人讲解阿尔茨海默病和慢性病预防等三减三健健康知识。

图片2

图片3

在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进行高血压、白内障等疾病的免费义诊工作,耐心地指导老年人合理用药及日常健康饮食习惯,深受老年人的欢迎。“感谢国家和党对我们老人的牵挂和关心”杏林村刘奶奶动情地说。

图片4

图片5

据了解,重阳节前夕,杏林镇领导干部深入村组,看望慰问全镇“空巢”老人、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羽绒被子等生活用品,同时也为老人们发放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