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持续发力 稳强补短 奋勇向前 再攀高峰

武功联社召开2021年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1-10-19 10:21:36

本报讯 (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郭梦豪)为全面总结分析前三季度业务经营管理情况,切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年末收官战,提前谋划部署来年开门红工作,10月15日下午,武功联社召开了2021年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联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正副职、会计主管及客户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孟主持。

图片1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龙同志通报了前三季度考核评比奖罚情况,对各项考核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以信贷管理为核心,围绕信贷领域违规问题案例进行分析和警示,作了“高管讲合规”。

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孟同志对前三季度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分析,指出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主任孙锁红同志对2021年前三季度各项业务进行分析并详细安排部署了四季度业务经营工作。会议指出,四季度要持续贯彻落实省联社和咸阳审计中心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盯年度目标计划,突出短板指标,围绕加强实体投放、加大低成本资金组织、提升财务总收入、加大支农支小、增强信贷管理、抓好风险防控、奋力清降特殊资产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担当有为、攻坚克难、精准发力,一以贯之做好各项业务经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养孝同志作了题为《盯目标 树信心 凝聚力 创佳绩  确保“争先进位”目标顺利实现》的总结讲话,对前三季度工作中凸显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全面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各项工作,要求联社上下认真领会,奋力擘画联社高质量发展蓝图,实现金融与县域经济、金融与地方民生、金融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为县域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并着重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一是聚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始终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作为下一步阶段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聚力支持乡村振兴金融力量。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把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联社业务发展的第一要务,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到高起点谋划、高要求推进、高强度实施;

三是聚力不良贷款化解责任担当。必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借助一切力量处置化解清收,努力在控新增、压存量上想办法、出实招、见成效,守好不良清收屏障;

四是聚力合规管理筑牢风险屏障。大力营造良好稳定的金融秩序,推动反洗钱工作持续、有效、全面开展,在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做到制度合规、过程合规、结果合规;

五是聚力思想作风建设强化根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始终保持进取意识和争先姿态,在执行上比精神、见高低、论英雄,在落实上讲速度、讲力度、讲进度,全面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

六是聚力谋划蓄积后劲共促发展。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研究业务发展方向,结合实际及早谋划部署,为来年“开门红”及农商行改制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工作部署会,又是一次吹响冲刺“集结号”的动员会。全年收官之战已经拉开帷幕,武功联社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及咸阳审计中心各项安排部署,坚持做到规定动作有板有眼、自选动作凸显亮点、整体工作扎实推进,为再次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而不懈努力。

图片2

会议期间,李龙副主任与各社部签订四季度短板指标提升责任书,明确了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实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