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凤翔区供电分公司特奥会保电再演练 万无一失保供电

2021-10-19 11:15:44

本报讯(通讯员 颜军霞 记者 杨东世)为保障“第八届全国特奥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能够快速有序的处置电网故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第八届特奥会羽毛球赛事场馆停电事件第四次应急演练在凤翔体育馆进行,凤翔分公司参与保电人员、体育馆负责人及技术人员20余人参与演练。

图片3

“体育馆配电室值守2人已到位”“一楼北区电井值守2人已到位”“三楼专业照明配电柜值守2人已到位”,演练人员按照负荷点位及值守点位依次进行汇报,9时10分,随着演练指挥杜永勤一声令下,特奥会保电第四次应急演练按照设定的10千伏设备故障2起,配电室低压故障4起,6个不同的演练项目有序进行。本次演练是在特奥会赛事前夕进行的一次全方位保电措施再检查,演练按照公司制定的“一岗一案”保电措施从电源侧一直进行到用户侧,对体育馆的配电室、发电机、环网柜、LED赛事同步屏、场地照明控制等11个保电值守点的保电设施全部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比赛期间赛事指挥中心、消防指挥中心、安保中心及出入口安保门等重要负荷零闪断。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依据特奥会保电“一线一案”“一岗一案”,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再次检验了应急处置方案的有效性,增强了保电人员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协作配合能力,确保特奥会保电万无一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