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零点工程”迁改“让路”市政工程

2021-10-19 13:08:00

10月13日00:30分,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在耀州161县城7线西街支线17号杆开展“零点工程”,迁改17号杆“让路”市政工程。

1

近年来,铜川地区随着城市快速发展,老旧配套公共设施制约当地经济发展,为人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铜川耀州区街道老旧狭窄,随着近年来私家车增多,耀州城区锦阳路和永安路通行压力剧增,耀州区政府为摆脱这一困境,决定对耀州区滨河路进行扩建,进而缓解城区上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情况。铜川耀州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民生项目,有序推进位于滨河路的西街支线迁改为项目建设“让路”。

2

据悉,该线路迁改工程对外停电范围涉及11台变压器,438户居民的停电作业,铜川耀州公司前期对该区域多次进行现场勘查、编制方案。为保障居民获得更好的用电体验,避免对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造成影响及重复停电,该公司统筹安排,将迁改工程安排在夜间的用电低谷时段。

3

“夜间作业对供电员工的身心是一个双重考验,夜间视线变窄,操作变得困难,工作时间久了容易产生疲劳,所以我们对零点工程现场的安全监督也更加用心。”铜川耀州公司贾明杰说。

4

作业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全副武装,穿着工作服,戴上手套,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拆除、试验、更换、调试工作,克服了光线不足、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

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该工程于10月13日06:30分顺利完工送电。(刘鸿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