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石泉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专题宣传

2021-10-19 14:23:21

本报讯(通讯员 李潇)近日,石泉农商银行杨柳支行走进城关镇红岩社区,结合城关镇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组织开展“金融网络安全”专题宣传。

活动现场,石泉农商银行杨柳支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案例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宣传了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和常用手段、方法及防范技能,以及个人金融信息、安全支付环境、普惠金融等方面的金融科技应用等,在社区居民心中培养了金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识别技巧,并辐射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尤其是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以及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假冒Wi-Fi热点、手机中的恶意软件、网络电信诈骗、网贷陷阱、网购退款成为了居民争先询问的热门问题,石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通过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网络安全信息。

石泉农商银行在行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县域群众对农商银行各项金融产品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网络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后期工作中,石泉农商银行将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推广力度,建立金融知识宣传长效机制,确保金融服务无死角、全覆盖,为构建“互联网+金融+服务”惠普金融生态系统筑牢基石,让网络安全金融服务深入人心。

石泉农商银行在行动 (1)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社区居民提高了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以点带面达到“宣传教育一人、影响千家万户”的目的,充分地展现了石泉农商银行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石泉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规,高度重视客户资金及个人信息安全,持续提升网络安全技术和防御能力,有效防范了网络诈骗带来的安全风险,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和网络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