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阴农商银行:提升员工服务礼仪与营销技巧综合能力

2021-10-19 14:29:47

本报讯(通讯员 李锦飞  陈立朋)为进一步统一服务规范,打造核心服务流程和营销流程,强化6S管理,不断提升网点服务品牌和客户服务品质,增强全行核心竞争力,提升全行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近日,汉阴农商银行员工服务礼仪与营销技巧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有该行领导、华商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银行服务营销专家李晓光老师,行长黄保强主持开班仪式。

汉阴农商银行员工服务礼仪与营销技巧综合能力提升 (1)

该行董事长陈长勇同志作动员讲话:当前县域9家金融机构,竞争日益激烈,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已成为开展同业竞争的重要手段,服务标准化工作顺利开展和全面推进,将有利于规范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管理和服务创新;有利于优化信贷流程,提升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推行“店小二”式服务,践行“四个信合”,加快推进“三心银行”建设。同时,要求全员要学以致用,在提升服务质量、营销能力、营业环境管理上下功夫,让客户感到宾至如归、服务专业、温馨舒适,真正当好每位客户的“店小二”,以实际行动在推进锦绣汉阴建设中展现县域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

汉阴农商银行员工服务礼仪与营销技巧综合能力提升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该行全体一线员工,共分两个批次进行。分别采用“集中培训+现场辅导+固化指导”的模式开展,主要从银行网点发展趋势、员工服务规范和要求、商务礼仪和客户接待、厅堂营销技巧与流程、外拓营销技巧与流程、厅堂投诉抱怨处理等6大方面对全行优质服务流程进行再造,对全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行再提升、再拔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