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让金融暖流关爱金色晚年—渭城农商银行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

2021-10-19 14:36:11

本报讯(通讯员 王茜 成翡 成昱颖)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维护老年人金融合法权益,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渭城农商银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启“敬老月”系列活动,全行范围积极响应,于点滴间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

金融知识宣传

渭城农商银行各支行通过在网点宣传和人流量较大的市场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普及金融知识,提醒老年人远离高息收益等谎言,引导老年群体增强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耐心细心教导老年群体正确安全使用手机银行,通过线上渠道进行生活缴费等。

图片1

积极上门服务

渭城农商银行使用“爱心窗口”柜台为老年客户优先办理业务,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安排服务人员全程陪同并协助办理。积极开展访民问需,重点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服务之需。

10月13日,毕塬路支行的上门服务小分队来到老先生家,因其身体不便,无法本人亲至支行柜面办理卡激活业务,为其办理上门核实委托手续,随后,同其家属前往支行完成了卡激活业务,老先生及其家属对我们及时、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称赞。10月8日,东风路支行上门服务小分队来到一位因病长期卧床的老人家中,为其办理上门核实委托手续,随后与其家属一起前往支行,为老先生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积极高效的服务效率,得到老人家属的高度称赞。

以客为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渭城农商银行也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对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与关怀、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宣传,用心满足特殊老年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用真诚周到的服务,打造渭城农商银行暖心服务名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