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开幕

2021-10-19 14:50:45

第29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秋季)昨起至2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以“剧初心 映未来”为主题,为影视发展赋能。截至目前,本届交易会注册展商320余家,注册买家100余家,推介电视剧近450部,网络剧约80部,另有网络文学作品上百部。

本届交易会开幕式新剧发布活动将围绕“建党百年、冰雪冬奥”这一主线,重磅推出《冬奥一家人》《冰雪之名》《情满九道弯》《胡同》《心想事成》《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对手》《玻璃杯》《梦中的那片海》《女心理师》《重生之门》等精品剧目。本届交易会还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电视剧”展区和“冬奥主题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重点项目推介”展区,以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通过电子屏、灯箱、海报等展播冬奥题材和冰雪元素的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节目,诠释冬奥文化,传播冬奥精神。(记者 邱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