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农秋收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16:37:42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赵美盈)10月17日,咸阳市乡村振兴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员干部到农村帮助群众抢收抢种实际,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赴旬邑县土桥镇刘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农秋收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据悉,当天该局详细了解村上的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防返贫监测帮扶、入户大走访、“六查六问”等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根据实际情况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图片2

当天,大家入户走访了2户群众,了解了他们汛期的受灾情况、医疗健康及今年的收成收入情况,就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向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单位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现场同参与帮助群众抢收抢种的旬邑县乡干部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掰玉米、扛袋子、运秸秆,分工有序、干劲十足,争分夺秒、相互协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用实干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