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九寨沟回应游客未购物遭导游辱骂:游客因高反失控 未有辱骂发生

2021-10-19 17:09:19

df1ed6adfeca63ce6a8e28c4a1c3fc52

九寨沟回应游客未购物遭导游辱骂:游客因高反失控未有辱骂发生

10月18日,九寨沟官方发布官微回应于“购物店内未购买玉石,游客大妈被导游骂到浑身发抖”的情况。全文如下:

2021年10月17日,一段内容为“购物店内未购买玉石,游客大妈被导游骂到浑身发抖”的视频在网上多处传播,经九寨沟县综合执法部门调查,确认该信息内容不真实。

10月15日,游客因为高原反应严重导致情绪失控,在场导游并未有任何辱骂行为。警方将对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打击,同时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游客未买玉石被导游骂到浑身抽搐?官方回应来了

10月17日,四川九寨沟。有网友爆料,一位游客大妈被强制带去购物,因没有购买玉石,遭导游辱骂后浑身抽搐喘不上气,甚至还用上了氧气瓶。

10月18日凌晨,中共九寨沟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复:10月17日,网络出现“九寨沟旅游期间因未购物遭导游辱骂”视频,九寨沟县高度重视,违法线索已移交涉事导游及旅行社所在地综合执法部门。目前,九寨沟县综合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面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