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观红色电影,扬革命精神

2021-10-20 09:31:00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冯瑞妮 王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10月19日下午,兴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共同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图片1

电影情景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

在观影现场,很多干部职工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2

观看影片,让我们深刻领会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是用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来之不易!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党组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自然资源系统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党史教育凝聚发展合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工作,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