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

2021-10-20 10:19:00

本报讯(记者 王吉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领导干部要努力成为全社会的道德楷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10月15日,铜川市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习仲勋严格家教、清正廉洁的家风典范故事。

20211019153913834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家规家训,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严格家教家风,带头修身正德、律己守廉,认真践行优良家风,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勇争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