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铜川供电公司:联学联建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实景课堂

2021-10-20 10:46:03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10月18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2021年优秀青年及班组长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与照金供电所党小组举行联学联建活动,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实景课堂。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27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31

活动先后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在照金供电所,学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片、诵读经典、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服务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过程中传承照金革命精神的特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服务队在扩大服务外延、深化服务内涵、强化自身建设发挥的基层实践载体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34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38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再次来到这里,让我深切的感受到,服务队服务升级、管理创新的背后,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没有变。作为新时代的供电人,要自觉传承红色照金精神,坚守初心,立足岗位,用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培训班学员程云峰由衷地说。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41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44

学员们用心记录学习感悟,围绕台区建设、绩效考核、优质服务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通过联学联建,学员们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内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提高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实践能力,认真总结学习成果,提高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在创先争优、提质增效上作表率。为全力服务公司“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0104048

活动最后,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亢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