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新增4个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1-11-13 10:58:04

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11月3日,教育部批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商洛学院等四所学校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培养模式为“3+1”,每年计划招生120人。

陕西科技大学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合作举办设计学博士学位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陕西科技大学,采用自主招生的模式,每年计划招生30人。

咸阳师范学院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咸阳师范学院,培养模式为“3+1”,每年计划招生120人。

商洛学院与美国格林威尔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商洛学院,培养模式为“4+0”,每年计划招生120人。

截至目前,全省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共7个、项目26个。经过多年努力,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对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科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陕西省扩大教育对外开放、高校推进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力量。(记者 张彦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