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政务工作培训班西安开班

2021-11-24 17:17:10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为贯彻宣传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舆情处理、公文处理、信息宣传、政务公开、软件正版化等工作的最新要求,推动全省工信系统政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11月24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政务工作培训班在西安开班。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出席并讲话。

图片3

刘波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和交流的机会,通过交流取长补短、扬长避短,提高政务工作水平,增强做好政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省工信系统政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片4

他要求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工作的重要性;要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还要把握重点、提高学习培训质量和效果。

图片5

此次培训为期2天半,邀请陕西省委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版权局、省委党校等有关同志从软件正版化应用、机关文稿写作技巧、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各设区市工信局、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韩城市工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相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