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生态环境局三原分局参加“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12-04 13:52:50

本报讯(通讯员 党勃)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法律法规,12月3日,咸阳市生态环境局三原分局参加2021年“宪法宣传周” 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宣传了与推动咸阳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该局根据工作实际,组织人员上街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防治法》《咸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水资源保护普法宣传册》读本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与群众“零距离”互动。

QBJietu20211204-134806@2x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5日,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三原”,三原分局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三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