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电影《魔法满屋》带来满满哥伦比亚风情

2022-01-13 16:08:52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徐四海、张源培)“看过这部影片,疫情后大家一定会选择去哥伦比亚走一走。”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这样向观众介绍电影《魔法满屋》。

影片以哥伦比亚为背景,展示了该国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风情,弘扬了家庭和谐、邻里团结、勤劳奋斗等传统美德。

哥伦比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兼哥伦比亚贸易投资旅游局中国区主任仝泰丽指出:“哥伦比亚是世界上最具生物多样性的国家之一,也是鸟类品种最多的国家。”观众可以在影片中欣赏到哥伦比亚极具特色的动植物,如五彩斑斓的兰花、英姿飒爽的美洲豹、光彩夺目的大嘴鸟和憨态可掬的水豚。

此外,影片还呈现了不少哥伦比亚的特色美食。仝泰丽指出,影片中出现的土豆鸡肉汤、玉米饼、咖啡等哥伦比亚食品越来越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在疫情背景下,哥伦比亚2020年对华非矿业产品出口逆势上涨28%,其中重点产品咖啡增长近50%。

观众尹敏观影后对记者表示:“电影充满了哥伦比亚音乐、美食、生态、人文、风土民情,令我心驰神往,哥伦比亚将是我疫情后出游榜的第一名。”

电影《魔法满屋》自1月7日起在全国上映,哥伦比亚驻华使馆1月11日在北京举行了观影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