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两亭超限站组织召开冬训会

2022-01-18 16:33:49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马亚军)1月18日,两亭超限站召开冬训会,全面总结梳理2021年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并组织了学习培训,公开了站行政和工会财务收支状况。

图片8

会上,各班股简要小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谈了新的一年工作打算,站党政领导分别回顾了2021年行政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经验教训,查找了薄弱环节。并以“四个狠抓”(狠抓路产保护、狠抓职工思想教育、狠抓安全管理、狠抓疫情防控)为着力点,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和业务知识培训。

图片9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年,做好路产保护工作至关重要。会议要求站党政领导要以身作则、大胆放权,善于抓住“人”这一根本,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让每名站职工都能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出最大潜能;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治超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时与势,致力知与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走,齐心协力抓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后,组织开展了拔河、趣味套圈、登山比赛等文体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