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疫情里,工作队有心 理发师暖心

2022-01-18 16:40:00

本报讯(记者 樊红 通讯员 陈刚伟)近一个月来,乾县薛录镇北田果村两委干部、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和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默默奉献。为解决大家理发难问题,1月18日,乾县财政局驻北田果村工作队主动联系理发师栾虎走进北田果村,为36名坚守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免费理发,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mmexport1642494032798

活动现场,为保证理发有序进行,驻村工作队全程维护理发秩序,提前做好测温、消毒、“双码”查验等工作,并叮嘱大家佩戴好口罩,在安全距离下有序理发。经过理发师精心修剪,基层工作者们一扫20多日来连续奋战的疲惫,立马精神了许多。“村上疫情防控人员坚守防疫卡口、开展入户走访排查、进行村内消杀、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非常辛苦,我想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为大家免费理发。”理发师栾虎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