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聚焦重点产业链,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联盟

2022-11-08 16:59:53

近日,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获准成为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正式会员。联盟照片

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是在省工信厅等部门的指导下,由省内电子信息产业核心企事业单位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盟旨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合产、学、研、用等各方资源,通过政府引导,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的原则,聚焦重点产业链,进一步整合资源要素、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11

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的销售,2015开始布局新能源充电行业, 2017年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充电桩产品。2020实现了由研发、委外生产、销售到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的升级转型。公司经过十年的经营发展,通过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得到上市公司的关注。

公司致力于充电模块研究、整机方案设计、设备生产、平台搭建等方面。继2017年推出第一代15kW和20kW充电模块应用之后,于2019年推出性能更优的30kW充电模块,充电电压范围50-1000V,恒功率范围覆盖300-1000V,采用全灌胶工艺,保障模块在高温、高湿、高盐雾地区稳定可靠运行。同时适配30-720kW系列充电系统,全面覆盖当前市场所有车型的快速充电,并可兼容未来十年高电压平台车辆充电。目前40kW充电模块正在研发当中,以达到确保核心充电参数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效率和散热系统,保障公司充电技术持续领先。

13

公司生产车间

公司产品目前分为交流系列(7kw、40kw)、单桩系列(60/80kw直流单桩、120kw/180kw直流单桩、240kw/320kw直流单桩、360kw直流单桩、120kw欧标单桩)、大功率群充系列(720kw充电堆、360kw分体式充电机),亦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相关定制。其中720kw充电堆入选2021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针对国际市场,公司已推出适应欧洲市场的欧标产品。储能产品方面,公司推出了 5kW 和 10kW 光储一体机,已覆盖用户式 光储系统;推出 60kW/125kWh 分布式储能和 120kW 充放检一体化设备,布局分 布式储能领域;推出了 150kW 光储一体机和 250kW 储能变流器,切入集中式光储一体化领域。

12

作为陕西电子信息行业代表性企业,绿能慧充将与其他会员单位一道,围绕产业链重大共性需求和行业需要,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以产业联盟为载体,以产业集群为依托,为政府决策、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共同营造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生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