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歌唱新疆”巡演首场在乌鲁木齐举办

2023-06-07 16:32:47

1

6月6日,在“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上,王庆爽(左)、吕继宏在演唱歌曲《边疆》。

6月6日,“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赴新疆和兵团巡演首场在乌鲁木齐上演。

此次演出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对于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讴歌新时代、抒写新史诗,具有重要引领示范意义。

“新歌唱新疆”巡演将于6月7日、9日和12日在石河子、伊犁、喀什各举办一场,为三地观众带来有品质、有特色、有创新的艺术审美体验。

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2

6月6日,在“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上,吴碧霞在演唱歌曲《我们是兄弟姐妹》。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3

6月6日,在“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上,王丽达在演唱歌曲《石榴红了》。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4

6月6日,在“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上,廖昌永在演唱歌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5

6月6日,“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演出结束,主持人、歌唱家和歌舞演员们挥手和观众告别。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6

6月6日,在“新歌唱新疆”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上,小朋友们在表演歌舞《向快乐出发》。新华社记者 郝昭 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