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雪后草原美

近日,一场降雪过后,青海湖畔在白雪覆盖下形成千里雪原的壮观景象。

2021-02-28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巴尔斯雪山位于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西岔河村,因独特的地貌人文景观、丰富的冰川遗迹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被誉为“祁连山秘境”。

2021-02-20

雅加达:购置春节装饰

2021-02-09

图片新闻

1月27日,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为未央路进行人行道和公交车站路面更换铺设工作,刚投入使用采用全新机械化设备有效的缩短了工程工期。“我们施工完作业七大项近30个细节工序,每一个程序都是标准化的,有着严格的规范,是一项要求非常高的技术活,如果有一个环节不到位就会出现松动、灌水、沉陷等道路‘疾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负责施工的工作人员说,“此次新投入使用的新设备可以原地360度掉头,在大大调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减少了对道路的占用。” 本报记者 魏建军 摄

2021-01-28

12月26日银西高铁正式开通!

银西高铁正式开通!”12月26日上午9时许,国内首条一次性建成最长的有砟高速铁路——银西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被称为“蓝暖男”的复兴号D4385次动车组风驰电掣从西安驶向银川,陕甘宁老区迈入高铁时代真正迎来“高铁时代”。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 通讯员 刘松霖 唐振江

2020-12-28

14个关键词速读五中全会公报

2020-12-24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2020-12-24

战略布局新表述

2020-12-24

图片新闻

12月6日14时42分,D6888次从旬阳火车站出发,一路向省城西安火车站疾驰,这是旬阳首次开行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始发列车,运行时间为1小时54分,两地客运时间缩短1个多小时,“太极城”迎来“动车时代”,县区群众出行更为便捷,出行品质也得到了有力提升。 本报记者 周生来

2020-12-07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数突破96万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招募系统浏览量已超过3394万人次,注册人数已达122万人,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数已突破96万。

2020-12-06

共 1254 条 共 126 页 首页 4 5 6 7 8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