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02-12 11:12:00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当前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全面落实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五个一”行动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的紧急通知》精神,2018年2月11日,由两当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队,城关镇、金洞乡等部门和乡镇共同参与,在县城市政广场开展了以“除黑恶,迎新春,保平安,度佳节”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两当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县城市政广场十字,车水马龙,人声鼎沸,过往路人,络绎不绝,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更是尤为热闹。工作人员给过往群众发放新春对联,宣传纸杯,宣传手提袋,在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将国家四部委《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两当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通过广播、宣传车全文播放,并印制成宣传页与其他各类宣传资料一并送到群众手中。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3000多份;发放春联、“福”字等宣传礼品800余件;悬挂标语横幅4条;展出各类展板12张,出动宣传车2辆。通过集中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党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进入千家万户,使平安两当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全县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