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防控新型肺炎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天王供电所全力保电抗疫情

2020-02-14 17:27:00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晁海杰 记者 杨东世)为了全力应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突发和蔓延,宝鸡市明确了20余家定点医疗医院,涉及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支公司天王供电所辖区一家——高新区立医院,天王供电所及时建立日保电巡查台账,明确巡查负责人,全力保障高新区立医院供用电正常。

微信截图_20200214172235

自1月29日以来,天王供电所每日采取现场或电话等巡查方式对高新区立医院的计量箱、配电箱、发热门诊等供用电设施、设备,采取直观检查、仪器测量等手段,随时掌握用电负荷及用电需求,快速响应处理,尽心尽力做好保电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14172250

接下来,天王供电所会始终如一、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好职、站好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