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公开招聘1975名中小学教师

2020-04-20 10:44:00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西安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75名中小学教师,其中“先笔试后面试”岗位招聘1832人、“先面试后笔试”岗位招聘143人。 

此次招聘“先笔试后面试”岗位招聘程序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确定开考比例、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的顺序进行。 

与此同时,“先面试后笔试”岗位招聘程序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确定开考比例、打印报名信息表、面试、资格复审、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顺序进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将严肃处理违纪违规行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另外,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网上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监督。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西安人事考试网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