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眉县大桥口“秦皇园”探索健康养生新理念

2020-07-03 18:17:04

“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之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专注做事”。见到陕西秦皇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佟肖时,谈到他开酒店、承揽工程、打造旅游区、开发太白山玉石等项目时,他如此说。随后告诉记者,他又正探索一种健康养生新理念。

QQ截图20200703181157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佟肖感慨到:良田万倾,日食一升;广厦千间,夜眠八尺;千经万典,孝义为先。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使他意识到人只有拥有健康,才能配说事业、孝敬,只有健康产品才是人民群众真正需要的,健康产业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新方向。于是,他联合深圳小氢青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科技型产品,富氢水发生器——小氢青春。

QQ截图20200703181208

佟肖介绍到:氢水在发达国家针对人体治病已经不是新闻了,在中国才发展20年,而且全面实验的也不过三五年,在日本,韩国,美国,德国都是小氢青春水送到家里直接饮用的,以防病为主,我们国家大家的健康意识还有待提高,都是发现了病情才去医治。所以让小氢青春水走进千家万户,要大力推行防病意识,让老百姓再无小病炎症,病痛的隐患而引发更大的疾病,持续传播氢医学造福全人类。.氢气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毒,和无嗅的气体。氢气的独特性质,决定了氢气在生物上具有许多优点。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强大的穿透性,可以非常容易的进入细胞内如细胞核和线粒体等任何部位。这是奠定氢气可以用于治疗疾病的一个重要特征。氢的主要功效为:抗氧化。选择性的中和羟基自由基,亚硝酸阴离子等。氢离子与活性氧结合,还原成水,排出体外。 富含氢离子的 水素水(Hydrogen Water)。因此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受到广泛的关注。简单的来说,水素水即为氢还原水,就是一种让水中含有强还原力的氢、与普通的水不同的,通过其抗氧化还原力、清除体内过剩活性氧(氧自由基)的一种饮用水。

QQ截图20200703181330

他介绍说经过科学研究表明损害人体健康与活性氧自由基有关,几乎是人类所有疾病发生发展的基本的病理生理机制。人类的生命就是一个氧化的过程,而氢对各类疾病中的氧化损伤、炎症反应、细胞凋亡、和血管异常增生都有治疗作用;水是有2个氢原子一个氧原子构成的,但原子不是分子,因此水中不含有氢气;小氢青春使富氢水分解器是采用最先进的技术:纳米气液混合技术,是一种纯物理性的技术,无任何毒副作用,具有氢气浓度高,稳定向好等特点,分解出一种真正的小分子水,负电位水,弱碱性水!公司目前以小氢青春富氢水分解器,氢水杯,吸氢机为主,小氢青春富氢水顾名思义就是分解富含氢气的水,我公司通过前文所提的高科技气液分解技术,将氢气融入于水中,分解于200豪升的瓶中,每瓶氢分子含量2800ppb—3200ppb,每瓶小氢青春富氢水中的氧化还原电位为-900—-1200。人类多种难以根治的慢性病根源就是病毒性自由基,氢气具有选择性中和病毒性自由基的作用!

他说眉县“秦皇园”是集酒店度假区、太白玉文化展示区、生态文化餐饮区、旅游风景区四大区域组成。集餐饮、住宿、旅游、娱乐、休闲养生、商务会议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园。在发展旅游的同时,把健康产品送到游客手中,让其口口相传形成口碑效应,让更多的人提高防范意识,体验科技产品带来的实惠;在这里享受美景体验田园风光时,让健康产品更好为游客服务。在品尝特色美食时,让游客在秦风古韵中放松身心享受健康;在优雅的环境中使用小氢饮水杯子,喝小氢青春水,健康自己管理,传播氢水医学,造福全人类,让廉价氢水防病模式走进千家万户,用科技重新定义健康,树立全国大健康行业标杆。(记者 吴树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