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秦岭小卫士选拔赛西安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20-09-15 14:50:17

本报讯(记者 柴迎)9月12日,陕西省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西安赛区决赛举行,29名选手通过小小演说家口才展示、环保小卫士服装展示、小小艺术家才艺展示三大环节的比拼,最终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将代表西安参加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总决赛。

比赛现场,萌娃们的表现亮点纷呈。“保护大美秦岭,人人有责”,“用自己的小手,保护环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口才展示环节,萌娃们大声说出自己的环保宣言。服装展示环节,萌娃们身着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环保服饰走秀,可爱俏皮,创意满满。第三轮比拼,萌娃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国标舞、拉丁舞、街舞、诗朗诵、二胡表演……优美帅气的舞步、充满感情的诗朗诵,引得现场欢呼声一片。

据了解,西安赛区参赛选手年龄从4岁到12岁不等,比赛通过多种形式综合考察参赛选手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希望通过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呼吁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身边的美好家园,当好“秦岭小卫士”,让“热爱秦岭、保护秦岭”的生态环保理念深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