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文理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5-28 17:17:07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韩恩强)5月28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幼儿园在高新校区音乐厅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个个兴高采烈,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欢聚一堂,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1

2

文艺汇演在激情欢快的器械操《筷子操》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表演的集体舞《美丽的大自然》个个舞姿优美可爱;亲子舞蹈《爱的华尔兹》充分展示了家长和孩子亲密无间、配合默契以及亲子间浓浓的爱;舞蹈《兵娃娃》把一群小“军人”表演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军人风采;舞台剧《红星照我去战斗》表达了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争当革命事业接班人的坚强决心。在2个多小时里,孩子们共精心表演了啦啦操、武术、花式篮球和时装秀等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22个。他们的倾情投入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3

4

这次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六一”为契机,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教学成果及孩子的精神风貌。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孩子的艺术情操,又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情怀融入孩子心灵,使他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当好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