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县人社局党组开展 “学习党史践初心,尊老敬老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17:14:13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张娟)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4日,县人社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邓家塬村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尊老敬老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在落实人社惠民政策、助力乡村振兴中走在先、做表率。

图片1

活动邀请县人民医院名医李义斌现场为群众义诊,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开展了3个半小时。同时,镇卫生院为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现场对在村的老年人开展了常规检查及诊疗服务。县居保中心宣传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给老人们发放了政策宣传手提袋,现场讲解养老认证、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缴费方面的惠民政策。

图片2

邓家塬村驻村第一书记、县居保中心主任李红涛宣讲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县人社局副局长李红芳作了对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也对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提出了新要求,并宣讲了就业帮扶政策。

图片3

县人社局帮扶该村已经有几个年头,寒来暑往,帮扶干部与全村群众建立了深情厚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名医邀名厨,关爱和温暖老人,在村发展史上为首次,受到在家老人的热烈响应和极大赞许。一碗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三鲜羊肉泡,一张张详细的药方、一次次耐心的测量,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温馨的老年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身体力行,把学党史、开新局和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转换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全力促进各项惠民措施落地生根,让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稳步提升。

县人社局党组党员干部、邓家塬村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