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旬邑联社召开2021年末党建工作专题安排会

2021-12-03 15:22:05

为进一步推进联社党建工作,12月2日,旬邑联社召开2021年末党建工作专题安排会,联社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张大虎同志主持。

联社党委副书记陈测伟同志再次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联社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党课等形式,学深悟透,内化于心,融会贯通,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得到全方位覆盖、全过程落实。

联社党委书记姚小虎同志针对本次咸阳审计中心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要求对联社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将精力集中在查漏补缺和总结提升上,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攻克难点、补齐短板,为明年党建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提供基础和依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抓党建的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按照年终党建工作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肃组织生活,加强班子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秦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