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2021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4 20:02:40

本报讯(通讯员 余黎 记者 吴树鸣)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日”宣传活动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日前,西安市周至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在县城八云塔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1

2

12月3日上午,周至县生态环境局通过宣传板、横幅、展板和宣传手册以及咨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还结合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活动相关知识,让受宣讲的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且进一步向群众解答有关生态环境方面的问题,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数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3

4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生态环境的意识,普及了生态环境方面的法律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