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特色美食介绍

2017-07-11 16:08:13

2

     烤全羊是新疆少数名族的特色。关山烤全羊现宰现烤、皮脆肉嫩,鲜香异常,是关山草原一道独特的美食。

7

    陇县马蹄酥,又名蜜馅儿,圆形似马蹄而得名,层簿如纸,色、香、味、型具佳,以配料精良,制作细致,层多松软,油而不腻,香甜味厚,入口即酥,营养丰富,且能存放而著称四方。

 

1

     陇县羊肉泡的特点是料重味重,肉烂汤浓,香气诱人,食后余味无穷,又有暖胃之功能,边吃肉吃馍边喝汤,再咬上几口糖蒜,吃了浑身舒坦。

6

      核桃油萱是陇县的传统风味食品,入围首批宝鸡十大名优美食名单。油旋用发面在炭火锅内烤制而成,卷上核桃花生仁碎粒,香而不油,脆而可口,口味很独特。

3

     陇县搅团用本地自产的玉米粉制成,吃的时候在上面浇些醋、酸菜、夹上蒜苗,调些辣椒,吃起来很热和、暖胃,风味独特。

5

山野菜品种繁多,野耳、核桃花、黄花菜、灰灰菜、鸡娃菜、蕨菜等野味鲜美,营养丰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