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再接再厉埋头苦干 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

2017-07-26 15:24:23

陕西省领导干部大会昨天(7月24日)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于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振士气具有重要意义。陕西电视台从今天起推出【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系列述评】,首先来看《再接再厉埋头苦干 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为引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重点,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本台评论员康明:“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提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贯穿今后五年陕西工作的一条红线。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必须把追赶超越作为最鲜明的主题、把落实“五新战略”作重要的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保障。”

本台评论员康明:“针对解决影响全省发展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要把深化中央巡视‘回头看’、环保督察、脱贫考核等整改工作,作为我们向党中央看齐的现实检验。聚焦重点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集中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各项整改进度、效果双落实,真正改到位、改彻底。”

本台评论员康明:“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重点还要围绕发展抓好党建,围绕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会议提出,全省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落实‘三项机制’。在传导压力、提升能力、增强动力、强化执行力的同时,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增强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勇气,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