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机智!英女子借口试骑将被偷自行车“偷回”

2017-07-27 11:25:02

近日,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的30岁女子珍妮·莫顿·汉弗(Jenni Morton-Humphreys)在脸书上看到了一则售卖自行车的广告,而这辆自行车恰恰是她前一天刚丢的那辆。于是,机智的她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伪装成买家,并借口试骑,将自己的自行车“偷回来”。

珍妮是一名自行车爱好者,前不久她刚刚痛失了自己心爱的自行车,却没想到第二天便在脸书看到了自己被偷自行车的售卖广告。在寻求警方帮助未果后,她决定伪装成一名买家,并联系卖家要求试车。

“我对自行车表现出很感兴趣的样子,然后问了不少愚蠢的问题。最后我说车座太高了,我能不能骑上去试试。”珍妮回忆说,“为了让他们放心,我把身上仅有的一盒烟和一串钥匙给了卖家,他才放手让我试骑。”而当她骑上自行车后,便拼劲全力将自行车骑远。卖家这才意识到,自行车竟然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

事后,珍妮说自己当时担心的不是他们追上自己,而是对那块区域的不熟悉让她不知道骑向何方。所幸,她并未绕回起点,而是顺利骑到了市中心。而更令她惊喜的是,在自行车被偷走期间,小偷不仅帮她全面清洁了自行车,还帮她修好了前车灯。(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田瑞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