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走进大森林

2017-08-22 10:01:32

第1篇

走进大森林作文400字

深夜让我很快的合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自己走进了一片大森林。

啊!这片森林真美啊!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像一匹蓝色的丝绸放上几片白沙。耸入云间的大树用它那碧绿的枝叶把森林封的严严实实的。远处树梢上传来一阵一阵动听的鸟鸣,这鸟鸣既像清泉在山间跳来跳去又像风铃捎来的祝福。早晨,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美丽极了,远远望去像是铺了一条绣着许许多多彩色小点儿的地毯。

我一不小心踩到一块彩色的小石头,突然有个骑着恐龙手拿彩色弓箭的神秘人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那个神秘人把他的弓箭对着我。我害怕极了很小声的问他:“神秘人你是谁啊?为什么要射我啊?”“我是这片森林的守护神——七彩精灵。我把弓箭对着你是因为你们人类乱砍树木,乱抓动物,破坏了大自然。”说着就放箭了。我被惊醒了,下意识的摸下自己的胸口没有被射到,这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在做梦啊!

三年级:严正和

第2篇

走进大森林作文400字

一天,我好像长上了翅膀,飞到了大森林的身旁。感受到山花烂漫,绿树成荫。   在大森林里,可以看鸟飞,听虫鸣,还可以摘野果子。大森林向人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食物。比如:山刺瓜、山葡萄、野山楂,还有各种美味蘑菇。   在森林里,有一条小溪,小溪姐姐把甘甜可口、像饮料一样的溪水献给人们。山岭妹妹也伸出帮助之手,让来探险的人们爬上山岭,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春天,森林里野花盛开了:红的、白的、紫的、金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 夏天,树叶更绿了,各种植物贪婪地吮吸着阳光雨露,蓬勃生长。秋天,枝头果实累累,动物们忙着为过冬准备食物,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冬天,寒风呼啸,大多数动物冬眠了,只有一些抗寒动物在走动。在那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只要没人去乱砍乱伐树木,大森林永远是美丽的。               《指导教师:孙定国)

第3篇

走进大森林作文400字

我走进大森林,有一只高大的老虎来接我,它的头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它看起来很凶猛,但是我不怕它,因为我也是一只“老虎”。   我跟着这只老虎向森林走去,这个森林可真奇怪,有的树上什么水果都有,有苹果、有芒果、有香蕉、有鸭梨,如果有人在树干或树枝上一檫,就会有你最喜欢的饮料流出来,树下的花儿四季开放,五颜六色的花儿随处可见,草儿也是五颜六色的,可美丽了。   突然,远处传来动听的音乐,我和老虎走到了那里,一打听才知道是森林动物音乐会。我和动物们一起欣赏美妙的音乐,突然我发现所有动物都不怕老虎,原来这是一个和平的森林,所有动物都和睦相处,狮子和老虎就吃树上掉下来的果子。   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个人间仙境。可是天黑了,我要回家了,只得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老虎欢迎我下次再来。   这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希望梦里的一切都成为现实。   〖指导教师:孙定国〗

第4篇

走进大森林作文400字

大森林!一提到这个名字,我就好像长上了翅膀,飞到了她的身旁。感受到绿草盈盈,山花烂漫,果实累累,绿树成荫。

在大森林里,可以看鸟飞,听虫鸣,还可以摘野果子。大森林向人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食物。比如:山刺瓜、山葡萄、野山楂,还有各种美味蘑菇。

在森林里,有一条小溪,小溪姐姐把甘甜可口、像饮料一样的溪水献给人们。山岭妹妹也伸出帮助之手,让来探险的人们爬上山岭,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春天,森林里野花盛开了:红的、白的、紫的、金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

夏天,树叶更绿了,各种植物贪婪地吮吸着阳光雨露,蓬勃生长。

秋天,枝头果实累累,动物们忙着为过冬准备食物,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冬天,寒风呼啸,大多数动物冬眠了,只有一些抗寒动物在走动。在那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只要没人去乱砍乱伐树木,大森林永远是美丽的。

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张筠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