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有你真好

2017-08-22 10:07:18

第1篇

有你真好作文350字

等失去才知道,有你真好。

我在与你相遇相识时,没有好好珍惜你,不知道你的好,没有用真诚的心态来看你;那时候只知道和你闹。有时还嫌你烦。而现在,我和你分开了,我时常想起你,想起你那时的闹、你的笑、你的好。现在仔细想一想,你还是有许多的优点的,你细心、温柔、安静、阳光。这时我才发现,我错过你了,我错过了你对我的关心。我现在想和你多说说话,再仔仔细细看看你,我也希望这次能珍惜你,不错过你。

你在我最最难受说的时候安慰了我,让我感到这世界上还会有人关心我,安慰我。你对我笑了,让我重新鼓起前进的勇气。

现在才知道,有你真好你好。

每个人都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有些过于晚了,现在你要用不一样的态度探看一切。所以不要等失去才知道,有你真好。

初三:逝去的爱

第2篇

有你真好作文350字

巴金曾经说过:友情是生命中的一盏明灯,离开它,生命就没有光彩;离开它,生命就不会开花结果。的确,友谊会在短暂的一生中染出五彩缤纷。对于这人世间最珍贵的情谊。我没有太多的奢求,我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者是十年之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我们是朋友,永远的朋友。不是最好的时光有你在,而是你在,就有了最美好的时光。好朋友就几个,不点名,只想说有你,你们,我开心过,感动过,如果有一天,你有了更好的朋友,我一定会像失恋一样伤心,难过。好朋友一生就那么几个,能认识你,不知道是自己几辈子修来的福分,我只想说:有你,真好。

山西长治郊区长治十八中六年级:123789xx

第3篇

有你真好作文350字

偷偷的夜,繁星闪闪。那迷人的月总能让人们感到那一丝温暖,那奥妙的宇宙总是给人那一种奥妙……

夜晚,书桌下,台灯闪亮,她来了,迈着沉重的步伐,她来了,手里带着一杯牛奶。放在我的桌上,我看着她,手依然是那么的苍白,可她不知道到,看了看我,走了。我似乎能听到她在心底的声音,那一种发自内心的声音,一种呼唤、一种怜惜……

依然是那个夜晚,那杯牛奶看上去已不在发热,先前的那一缕缕的青烟也不在散发出来。

啊……终于搞定了。舒展这身子,看见了桌旁的那杯牛奶,看了看,虽然看上去冰冷冷的,可摸了摸还是暖暖的。喝了一口那种温暖从心底散发出来。

此时此刻,你还在你的房间睡了,是啊!忙了一天该睡了,毕竟明天还有事啊!

妈妈有你真好,因为有你我更努力、更顽强!

福建宁德古田县古田第八中初一:廖凌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