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地球作文700字

2017-08-24 16:47:09

第1篇

未来的地球作文7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来到了二十六世纪的地球上,那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和现在的地球完全不同。

未来的地球上战争已经永远消失了,所有的地球人都和平生活在一个碧水蓝天的世界里。昔日的沙漠荒野重新披上了绿色植被,被人类滥砍滥伐而日益减少的森林资源又恢复到了二十世纪初的水平,各种濒危动植物不再因为人类的活动而灭绝。人们漫步在各种生态公园,仰望着蓝天白云,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阳光雨露,身边不再是污染的空气、水流,也没有了沙尘暴,头顶上飞过的鸟儿也露出了微笑。

未来的地球上,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所有的建筑都是用新型环保材料建造的,室内冬暖夏凉,完全不用安装空调了。当我们回到家时,大门会通过感应器自动识别是否主人而决定开启与否。进入家中,一切电器只需听到我们的一声指令就能自动启动或关闭。在家中敲击一下电脑键盘,人们的衣食住行许多事情足不出户就可完成,不再为家务琐事而烦恼,真正实现了舒适家居。

未来的地球上,交通出行将超乎想象的便捷。比目前的高铁和磁悬浮列车速度快上两倍的列车已经运行在世界各地,空中是突破了音障和各种技术难题的新式超音速飞机来来往往,海上的航船则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运载更多旅客和货物的需要,能运送一两万人的轮船穿越太平洋只需一天半时间。而在城市道路上,很少出现私家车,人们基本上都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便捷的公交、轻轨、地铁、出租等等完全满足了人们出行的需要。而一切车辆都是以电能或太阳能为动力,真正实现了清洁环保。

……

虽然梦醒了,但我相信梦中的一切总有一天都会真的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五年级:凌颖杰

第2篇

未来的地球作文700字

快点!时空机器造好了没?好啦! 今天,我们要进行一个穿越未来的大旅行。快上飞船吧!咱们穿越到1000年吧! 好,就这个数。时空机启动了。眼前的是太阳,不! 月亮……接着我们晕了过去。   直到听见有人在喊:“快醒醒,快醒醒!”我们才醒过来,眼前出现的是未来的一位女歌星。“哇! ”我们惊呆了,这位女歌星好漂亮,简直就像一位白雪公主。我们问她:“您好!你为什么那么漂亮?”“出来再说吧!”女歌星说。我们从时空机里走了出来,发现她的背后还有一双漂亮的蜻蜓翅膀,原来地球人还会飞呀!真不可思议。“我长这么漂亮是吃了变形巧克力,现在我们地球人都这么漂亮,我送你五块吧!”女歌星说。“这个怎么使用呀?”“吃了过后想自己变成的样子就可以了,对了,你们是1000年前的地球人吧?我送你们一个HOPLLP,它可以帮助你。”“HOPLLP是什么呀?”“它是一种小鸟可以说话,还可以听得懂动物的语言,我还送你一对小鸟翅膀和一个空门制造器。我有事先走了,有什么事找HOPLLP帮忙吧!”   我问HOPLLP“空间制造器怎么用呀?”“主人,只要你们想出一个空间就可以制造出来,翅膀只要插在背上就行了。”我照样做了,现在我才想起看房子,哇!房子都是各种东西做的,放了还在天上飞呢!HOPLLP突然说:“主人,我给你不老丹袋吧,里面有无数个不老丹。”   我问HOPLLP“为什么现在这么好呢?”“因为有一个人发明了魔法棒,什么都能变,现在没有的东西都能变。”  “刘婧涵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走上了时空机。”   “小狗起床了!”我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吵醒了——爸爸在叫我起床。一醒来,原来是个梦啊,真希望未来真的是梦里的那个样子。

第3篇

未来的地球作文700字

20年后,我已经是参加工作的大人了,有一天,我在工作的时候,突然,一股令人恶心的臭味儿从不远处的“废物收购站”中传来。 我坚持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承受不了那臭味儿的打击。我想探个究竟,便来到“废物收购站”一旁。我一看,这里的环境使我目瞪口呆。“天!”我大叫。这里的环境实在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垃圾罐,饭盒遍地都是,堆积如山。各种颜色的塑料袋漫天飞舞,树枝上,草地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它的踪影。看到这幅情景,我既为环境的污染而吃惊,又为那些随意扔垃圾的人而失望。 海洋世界里也同样遭受到了人类的破坏,深蓝的海水刹那间变成了发昏发暗的污水。海里的小鱼、小虾也都悄然无声的消失了。一阵阵痛苦的叫声从远处的“鱼类宰杀厂”里涌出。我极目远眺,看见几个年轻的小伙子手持利剑,还有几个力气很大的人拿着坚韧无比的大刀。向一头重十八万公斤的蓝鲸竭力杀去。蓝鲸拼命地挣扎,想摆脱人类的魔爪。尽管它再怎么摆动庞大的身躯,也难以逃脱魔爪。一刹那间,蓝鲸头破血流,慢慢地倒在了血泊之中,它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不光蓝鲸受到了人类的捕杀。可恶的人类为了自己那一张张贪婪的臭嘴,杀死可爱的小动物,兔子,青蛙,蛇,把它们摆上贪吃者的饭桌,用老虎的骨头去泡酒。无知的人类为了解饱自己的肚皮,他们不知杀死了多少小动物。现在,他们还沉迷于采取各种手段,为了个人利益,去杀害身边的小动物,破坏生态环境的思想中。可他们是否知道,现在藏羚羊、蓝鲸、金钱豹,狮子,老虎等一些动物都已经到了濒临灭绝的境地。 人类啊人类,赶快醒悟过来吧!让我们再也不要再捕杀动物、乱扔垃圾了。让地球真正的成为一个爱的人类家园,让人人都来保护环境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