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250字

2017-08-24 16:54:58

第1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250字

我想下一个年代,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飞行器,是一个可以粘到衣服上的飞行器!

这样,我就可以不迟到了。而且,我去上钢琴课的时候就可以飞过去了。

每个人的飞行器上都有牌号。

一般人的飞行器后面只有一个加速器,警察的飞行器会更快一些,因为警察的飞行器背后有很多加速器,只有警察才可以佩戴这么高级的飞行器!警察还有知道飞行器地点的遥控器,这样警察就方便抓住坏人了。

飞行器平时还可以打扫家里的卫生,有自动清扫功能,不过要输入密码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一年级:王乐乐

第2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250字

未来的交通工具  ——万能汽车  北关小学二年级  俞林含  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叫“万能汽车”。它既能在地上跑,又能在水里游,还能在天上飞。假如路上拥挤堵车,它就会收起四个轮子,将车门变成飞机的机翼,腾空而起;假如遇到江海,它会排出蒸汽,贴在水面上前行,而且它的动力是光和水,不用汽油,不会污染环境。有了这种“万能汽车”,就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多好啊!  我设计的万能汽车真了不起!

第3篇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250字

我相信未来的交通工具是环保的,节能的用起来很安全。并且功能也很

多。

未来的汽车可以变形,还可以让人自由自在的听音乐,而且速度是现在的10倍。人们坐车

的时候只要

写出想去的地方,它就能把你带到那个地方。

未来的飞机能上天能下海,而且下大雾的时候都能行驶。未来的飞机的椅子还能为人按摩,还能听音乐。

未来的船是用未来最先进的材料做成,它既不能被台风刮走,还能挡住暴风雨。人们无聊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还能到娱乐厅玩。

我相信未来的交通工具各种各样,比我想象的还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把想象变成现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