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金砖”取经 陕西会展中心开启2018丝博总动员

2017-09-13 16:35:44

9月12日,陕西省会展中心召开了“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服务工作汇报会”。参与金砖会晤服务保障工作的陕西省会展中心4名青年员工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

今年5月,受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服务保障相关单位的邀请,陕西省会展中心选派高玉欣、刘帅、王莎莎、梁玢4位青年员工赴北京培训学习会议保障工作,并于7月至9月参与金砖会晤服务。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陕西省会展中心选派的4位员工也顺利完成任务,他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筹委会、外交部、贸促总会、福建省、厦门市等相关部门的好评。

为了总结经验,让全员学习大型会议组织工作经验,陕西省会展中心专门召开此次汇报会。会上,4位青年员工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培训学习并参加金砖会晤服务保障工作期间的难忘经历和深刻感悟,其中的艰辛与泪水,收获和快乐,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思考。

陕西省会展中心办公室的高玉欣,在“金砖会议”上主要负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四个月的培训学习虽然辛苦,但是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她说。她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到的很多会议服务细节上的东西,希望能用在明年陕西省举办的丝博会上。

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对4名青年员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建义说,听了4名同志激情、鲜活、生动的汇报,自己很激动,为他们的成长、努力和付出发自内心地表示欣慰。“在四个月的时间里,他们认真学习,克服各种困难,最终代表陕西省会展中心出色完成任务。”

李建义表示,2018丝博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会议将在明年5月份召开。“今天这个会既是金砖会晤服务工作汇报会和总结会,同时也是2018丝博会动员会,希望大家能够借鉴他们四个人的汇报内容,全身心投入到当下的具体工作中,使2018丝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秦新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