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鼓浪屿

2017-09-20 14:48:00

鼓浪屿是位于厦门的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今年的春节我有幸和我的家人一起到鼓浪屿旅游。

我们是乘船去鼓浪屿的。远远望去,鼓浪屿就像一条正在喷水的巨大的鲸鱼。上岛以后,我发现,鼓浪屿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钢琴博物馆和十二洞天。

钢琴博物馆里有很多很多的钢琴。有的钢琴通过感应可以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有的钢琴则需要灵巧的双手才会发出声音。有的钢琴是新的,有的是旧的,其中有一台钢琴是在1789年发明的。在博物馆我还看到了很多钢琴家的画像:有贝多芬、有车尔尼、有拜厄、有哈农……

十二洞天也是我很喜欢的,它非常的美丽。它有十二个大洞,每个的上方都有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的石像。我和爸爸差点就在这个大迷宫迷路了。

鼓浪屿之游不但让我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见识。鼓浪屿真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