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漂亮的新裙子

2017-09-27 11:03:50

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一家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妈妈弄的香甜可口的饭菜。我正兴高采烈地喝着美味的鱼汤。可那顽皮的鱼汤从碗边跳着舞溜了出来,在我漂亮的新裙子上翻着跟头。

我皱着柳眉、哭笑不得地指着新裙子:哎,你怎么像懒洋洋一样贪吃呀,主人还想多穿穿你,你脸上要是留下痕迹就不美了。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知怎么办才好。突然,灵机一动,聪明的我想到妈妈用洗洁精洗碗去油,便有了妙法子。

我换了件裙子,便拿来洗洁精,首先把裙子脏的一面平放在厕所的地板上;接着弄点洗洁精到裙子上,抹匀后,把裙子打湿,学着妈妈的样子使点儿劲来回搓;再放到水龙头下冲洗。一阵忙碌后,我喘着气,把衣服晾到阳台上,希望经过太阳公公的精心照料后,不要留下痕迹。

傍晚了,我收下裙子仔细一瞧,嘿嘿,裙子一干二净,鱼汤狼狈地逃到九霄云外了,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恰巧妈妈回来了,我兴奋地对妈妈说:“我的新裙子又回来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