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交警整治两三轮违规拉货上路 超宽超高隐患大

2017-12-27 10:40:53

交警整治两三轮,超宽超高隐患大。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胡浩)今天(12月26日)上午,在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十字,交警对违法拉货、不按规定上路行驶的两三轮车进行整治查扣。

交警:“你如果提供不了驾驶证的话,还要对你进行行政拘留。”

三轮电动车驾驶员:“我也没闯红灯。”

原来是电动三轮车上货物超宽超高,违法了。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中队长杨双宁:“两边超出宽度,超出车外围了,造成这个车的重心偏高,我的身高有172cm,它现在的高度肯定是超过两米了。车前加装的伞把,如果在前面紧急制动的情况下,或者跟前车发生追尾碰撞的情况下,人的身体会依靠惯性,往前倾覆,这样很容伤到他的脸部或者喉部。”

在现场,多辆两三轮电动车都是因为违法拉货,不按规定上路行驶,被交警查扣了。同时,交警对两三轮电动车的整治会持续进行,违法必被查。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新城大队大队长:“最近我们总共都查扣了700余辆违法的两轮三轮电动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