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素食里的小清新 清肠又瘦身的韭菜盒子

2017-12-27 15:12:57

素食里的小清新 清肠瘦身的韭菜盒子。

  

天天喊着减肥,但是胃口依旧特别好!这可怎么办好。只能吃点健康的素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啦。这次蓝猪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韭菜盒子。

韭菜也有“润肠草”的爱称哦。因为韭菜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刺进肠道蠕动,增加粪便的体积,加速排出体外。同时,膳食纤维还能带走肠道内多余的胆固醇,减少身体对脂肪的吸收!

吃韭菜,对轻微便秘的人也有很大的好处。

为了瘦身,就不要吃肉了,换成了鸡蛋韭菜馅儿。不过吃素也要营养均衡,鸡蛋就是蛋白质最好的来源啦!加了虾米皮补充钙质,还加了胡萝卜,补充维生素A,最重要的是要用全麦面粉,这样B族维生素也丰富了,一举多得呀。

美味和健康其实可以同时享受的。爱吃韭菜的亲,更是不要错过哦。

材料:

A: 韭菜400g,鸡蛋2枚,虾皮15g,胡萝卜50g,花生油20g,盐2g,香油5g

B:全麦面粉200g,水110g

做法:

1,韭菜洗净切成3mm-5mm长的韭菜碎,全蛋打撒,炒锅烧热加入5g花生油,下入全蛋炒成鸡蛋碎。

2,胡萝卜擦成丝,虾皮下炒锅,小火焙干,焙香,放凉备用。

3,切好的韭菜碎先加入15g花生油,拌匀。

4,加入放凉的鸡蛋碎,虾皮,胡萝卜丝,和盐,搅拌均匀。

5,面粉加水揉成面团,醒发15分钟,然后切成50g一个的面剂子,擀成圆片。

6,放入适量的韭菜馅,对折包起来,平底锅烧热,加入包好的韭菜盒子,正反面烙熟,出锅加一点花生油刷匀即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