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带爸妈去三甲医院还是私立机构体检好?体检前一定要了解这些

2018-01-19 09:41:4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检查。本着“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父母的健康检查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特别关注。都说“养儿方知父母恩”,为了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大家给父母的一切都是最好,健康检查也如此。因此在选择体检机构时,大家更倾向于选择三甲医院。面对近年来发展得风生水起的私立体检机构,去三甲医院体检真的更好一些吗?到底怎样才能给自己和父母提供物有所值的体检服务吗?

三甲医院还是私立机构体检好?

体检有不同的层次,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大家尽量选那些可靠的,层次不要太低的体检机构。中高端的客人,最好选择三甲医院或其他专业的私立体检机构。那么三甲医院和私立的体检机构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体检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是一定非得做的事,更像是“闲着”做的事,因此体检主要以“享受”为主。这样一来,私立机构的优势就显而易见。而且父母年纪大了,正是需要好好呵护和耐心对待的时候,私立机构无疑能给父母带来最佳的服务。

但是除此之外,检查结果的准确性还是三甲医院更胜一筹。毕竟是三甲医院,医疗设备较为完善,医疗水平较高,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方便地诊断和解决。

因此,如果是注重带父母去检查身体健康的朋友,建议选三甲医院。若检查无恙或本身就无患病的情况,也可以选择私立体检机构,以便为父母提供舒适的体检环境和服务。

体检前一定要了解这些

1、不要吃猪血

在带父母去体检前的3天,最好都不要吃猪血,避免被医生错认为父母消化道出血。

2、饮食要清淡

体检前,饮食要清淡,不宜喝酒和进食一些刺激的食物,以免短期内的饮食影响体检的结果。

3、体检前禁食

体检前的8—10小时内,早上起床后就需禁水,期间可喝少量的水。如有必须服用的药物,一定要在体检前咨询医生。

4、衣着要宽松

衣着宽松这是体检的不成文规定。体检当天最好穿着轻便、舒适的服装和软底的鞋子,以免给体检带来不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