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让二十高中新疆内高班师生欢度春节

2018-02-13 14:31:22

2月12日上午,副市长温雪琼等一行来到大连市第二十高级中学,走访慰问了该校新疆内高班的师生,给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并带队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温雪琼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并观摩了陶笛课和学生社团活动,查看了书法、漫画、绘画作品及学生写的思想感悟,对二十高中为学生提供的优良学习、生活条件表示满意,鼓励新疆内高班的同学们把大连当作第二个家乡,安排好寒假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准备的各项活动,在大连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充实、平安的新春佳节。

二十高中新疆内高班今年共有432人,寒假期间,新疆内高班的同学们都继续留在学校学习和生活,并在大连度过春节假期。学校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除了自主复习,还组织体育类比赛和文艺活动,为他们创造幸福、祥和、温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当天,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局对教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大学生记者团蒋若冰 记者谢小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