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老师不在的时候

2018-02-24 10:28:57

我们班下课的时候简直是:惊天动地、山崩地裂、平地万声惊雷响……这不,老师才刚走,又闹开了。

“安静!安静!”我和另外一个班干部不停的喊着,还不时的用长尺敲着桌子,可喊破了喉咙,敲断了尺了也没用呀!他们还在若无其事地讲着话,回着头。其中最让人气不过的就是徐冉和李霞军两个人了,徐冉还好,就是讲话声大了些,话多了些;而李霞军呢,自己走下位子跟别人说话也就算了,毕竟是下课,我也就不说他了。可是别人不理他,他居然说的更起劲。于是暴跳如雷的我大喝了一声,“李—霞—军!”猛的一下,全班都安静了下来,只有李霞军还在向我挤眉弄眼,摇头晃脑,一副:看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架势。气急败坏的我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脸皮真的比城墙还厚!这时,走廊里传来老师轻快而有节奏的脚步声,于是,一场风波就这样不了了知了。

我们班下课时就像一个战场,但这些“战场霸王”挑起来的事端经常会被老师具有魔力般的脚步声平息,解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