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车位被占十多天无处停车 业主贴条“讨伐”占位车主

2018-02-27 15:46:58

占用业主车位车辆被锁

自己在西安市朱雀大街某小区里一年花近4000元租的车位,却常常被没车位的人占用。在车位屡次被占,且此次被占长达十多天之后,忍无可忍的王先生在占用其停车位的白色三菱车身上张贴“公告”讨伐车主。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朱雀大街某小区,五名中年男女正站在一辆白色三菱车附近议论纷纷。记者看到,这辆左前轮被锁的三菱车左侧车窗玻璃上贴着一张字条,上面写道:“临时占用别人车位本无可厚非,但该车主经常乱占他人车位而且不留电话的××行为让人不齿。前段时间占了我的车位又无法联系,让我一个晚上东挪西挪四次车。大家留意!”这辆被贴条“讨伐”的越野车车身沾满污渍、泥浆,字条也明显有雨水浸泡的痕迹。

现场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地说,“这种事情我也经常遇到,实在是太气人了,要是再找不到车主就报警,让交警给拖走算了。”另一名女子说,“交警未必管得了居民小区里面的事情,给车上贴条子谩骂,对这种恶意占用别人车位的人压根就没有效果。咱一年掏近4000元的停车费,自己却没地方停车,还是要靠小区物业部门把责任尽到,要不然,肯定会造成矛盾升级。”

该小区一名保安说,他们春节前就发现这辆白色三菱车停在这了,当时联系不到车主,也没办法把车挪走,后来接到业主王先生的电话后,就把车给锁了,到现在也不知道车主在哪里,由于小区里的停车位数量有限,以前也常发生业主停车位被临时占用的情况,但问题很快就解决了,也没有发生过此类事情。他们也正在设法寻找车主。

对此,市民赵先生说,他也时常遇到车位被占和占用别人车位的情况。车位紧张固然是客观原因,但车主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留下联系方式。

市民肖女士认为,“换位思考一下,谁都有找不到车位临时停一下的时候,留个电话方便别人联系总要有吧,别光顾着自己把车一停,别的事情再就不管了。有些停车位是属于个人的,人家是交了钱的,对于这样的车位是不能乱停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